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板桥乡:抓实党员冬季轮训助推思想进步

2021-01-14 09:11:31   来源:多彩利通

  为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培养造就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能力素质。1月13日,板桥乡党员冬季轮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1.jpg

  会议指出,冬季党员轮训是统一思想、促进发展的重要举措,各位党员要努力学习,提高认识,为板桥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珍惜冬季轮训这样的学习机会,要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会议强调,党员冬季轮训是来年工作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调动全乡的积极性,实现新突破。
  会议结束后,吴忠市委党校副校长高明举为党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专题辅导,分别从立论依据、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次的培训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白了工作怎么干、为谁干。”洼渠村党员干部说。
  党员教育培训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板桥乡抓实党员冬季轮训,加大党员教育培训力度,弘扬了马克思主义学风,引导党员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全体党员在持续深入学习实践中坚定信仰,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实践者。(板桥乡 丁 瑶)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