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古城镇朝阳村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1 09:30:30   来源:多彩利通

  古城镇朝阳村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真读、真学、真懂、真用,多角度开展学习,做到学习宣传全覆盖,在全村上下形成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

  1.jpg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习不松劲、不走样,古城镇朝阳村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以上率下“示范学”、发挥优势“组织学”、丰富载体“创新学”等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同时围绕学习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谈认识、表决心、说举措,引领大家求真务实,担当作为,从学习教育中凝聚发展和疫情防控动力。

  12月30日,朝阳村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朝阳村党组织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理清思路,谋划发展,摸清民意,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成为一名让群众能时刻竖起大拇指的村党组织带头人。”

  驻村第一书记邵文俊说道:“作为基层干部,大家一定要现学现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到实践中,要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帮助群众解决他们所关心的问题,把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组织周围,让群众感受到归属感,让群众感受到我们的决心。”(古城镇 杜丽丽)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