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利通区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0 19:43:57   来源:多彩利通

  近日,利通区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利通区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畜牧保障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奋力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0620194228.png

  利通区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始终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大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全力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集中研讨,做到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上来,同时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利通区畜牧业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利通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