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利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1 17:07:47   来源:多彩利通

  11月10日,利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1170650.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观看了专题片《新征程上党旗飘扬》。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和工作作风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下一步,利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后勤保障工作质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关事务工作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利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杨永刚)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