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利通区城乡环卫中心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1 17:08:49   来源:多彩利通

  11月10日,区城乡环卫中心机关党支部和退休党支部分别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117075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激励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激发全体城乡环卫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当天下午,区城乡环卫中心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环卫工人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爱心与美德。(利通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