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金星镇裕西社区:疫情防控,我们这样做

2021-01-18 09:28:39   来源:多彩利通

  “现在就需要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楼道长还有志愿者们共同来守护我们的小区”金星镇裕西社区吴烟小区楼道红管家丁贡保说。为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金星镇裕西社区迅速行动。以“五有一网格”的网格化管理方式,在小区内入户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宣传、摸排、登记工作,切实加强社区疫情摸排无死角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1.jpg

  社区工作人员采取在各小区出入口悬挂横幅、张贴通知,确保疫情防控宣传“不少一户、不漏一人”,来社区办事人员一律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监督辖区物业公司做好消毒、外省车辆登记、储备各类疫情防控物资等措施,警醒社区群众自觉防范、自觉加入到抗疫队伍中来。同时,疫情防控志愿者对辖区居民开展健康教育,倡导大家养成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垃圾分类投放、使用公筷等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2.jpg

  截至目前,社区共悬挂疫情防控条幅11条,张贴疫情防控《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温馨提示、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

  3.jpg

  今后,裕西社区将坚持“精准科学”的工作原则,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进一步加强日常防控,统筹协调多方力量,从源头上坚决遏制疫情发生,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金星镇裕西社区  马媛)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