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高闸镇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4-09 08:37:11   来源:多彩利通

  春风和煦万物苏,正是植树好时节!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使更多群众积极参与投身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大力弘扬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时代新风尚。4月8日下午,高闸镇组织30余名机关干部到镇区新建康盛路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镇区添绿增彩。

  1.jpg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挥锹铲土,为树木围堰、浇水,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栽下棵棵树苗,留下行行新绿,经过一番紧张忙碌,一株株苗木迎风挺立,春意盎然。

  经过3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干部们共栽种树种80余株,用辛勤的汗水为高闸镇增添了一株株新绿。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有效激发了群众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热情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高闸镇 杨禾叶子)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