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利通区工信和商务局春节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2022-01-21 15:55:25   来源:多彩利通

  近日,利通区工信和商务局认真开展企业困难职工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祝福送到宁夏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同利巾被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困难职工的心坎上,也送去节日的问候。

  1.jpg

  在慰问过程中,区工信和商务局自筹2500元开展春节慰问工作。慰问组每到一个企业,都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及个人的防护,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虽然几百元慰问金对于一个困难家庭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让辖区内的企业和企业困难职工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这才是慰问的真正目的和意义所在。

  此次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利通区工信和商务局)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