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利通区召开2021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01-24 15:36:57   来源:多彩利通

  1月21日,利通区召开2021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温丽娟主持会议,区直机关工委所属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区法院、检察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健局、税务局5个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区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逐一作出点评。与会人员还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机关党组织能够较好地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序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各项重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整体来说,呈现出了更加突出政治引领作用,更加注重服务发展大局,更加强化机关基础建设三个特点。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统领,加强理论武装、统筹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强化基层导向,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机关支部全面过硬,党支部建设更加规范;要强化目标统一,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持续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本领,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应对大战大考中锤炼责任担当;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明责督责考责机制,探索建立机关党建研判机制,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不断加强机关党建责任机制落实落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好机关党建的“践行者”“引领者”“督导者”,推动全区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利通区委组织部)

2.jpg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