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利通区委宣传部开展“讲纪律、守规矩、担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2022-01-25 17:52:23   来源:多彩利通

  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更好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打造政治能力过硬、理论功底过硬、本领素质过硬、担当作为过硬、纪律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利通区委宣传部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讲纪律、守规矩、担使命”学习教育活动。1月24日晚,区委宣传部开展“讲纪律、守规矩、担使命”教育活动促进会。

  1.jpg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党员干部必须把讲纪律、守规矩、担使命作为“生命线”和“警戒线”去践行,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点点滴滴的小处着手,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纪律和规矩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和日常生活中,抓好各项制度落实,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把纪律养成渗透于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学习使得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教育活动分三个阶段开展,在强化理论学习方面,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深入推动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讲纪律、守规矩、担使命”,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持续展开深刻剖析,认真整改活动,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干部要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切实增强干部“四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纪律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干部精神大振奋、作风大转变、状态大提升。

  为期一月的学习阶段即将结束,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不断自学、自查、自改,切实将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为全力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奠定基础、提供保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利通区委宣传部)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