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利通区开展儿童督导员应急救护培训课

2022-06-23 19:38:09   来源:多彩利通

  守望成长、呵护健康。6月20日,利通区儿童督导员应急救护培训培训在金花园社区顺利开课。全区100余名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参与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23193703.png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详细为参训人员讲解了应急救护知识及突发意外状况的紧急处置知识。学员们积极参与培训互动,与授课老师共同分享了心肺复苏的基本要点,烧烫伤、气道异物梗阻、外伤、溺水等应急救护知识要领。大家借助并利用模拟人进行了实操训练,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结合在一起,达到学以致用效果。

  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目的是传播正确的应急救护方法,让更多的人在遇到紧急情况或突发意外时能运用科学合理的方法开展现场急救。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了解并掌握了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有效提高了全区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对儿童应急救护的处理能力和应变能力,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利通区红十字会)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