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郭家桥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11-25 18:27:48   来源:多彩利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郭家桥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320e6bc6e2ecd56774b97c9f902a458f.jpg

  会上,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等内容,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进行了交流研讨,现场氛围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立意高远、磅礴厚重、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勇毅前进的宣言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今后将会坚持笃行加实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实际,聚焦基础设施、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领域,落细落实工作任务,推进郭家桥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郭家桥乡)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