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明实践

马莲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2021-01-18 08:52:57   来源:多彩利通

  为确保辖区群众科学认识疫情形势,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近日,马莲渠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作用,汇集志愿者力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成为寒冷冬日里群众身边的“红色暖流”。

  1.jpg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进村入户发放《致辖区群众的一封信》《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倡议书》《全民战“疫” 法治同行》等疫情防控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科普疫情防控形势、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提醒居民要提高疫情防控自觉性,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倡议大家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在公共场合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有回乡务工人员、大学生要及时向所属村报备;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志愿者充分发挥乡风文明宣传员作用,引导移风易俗深入人心,积极宣传取消举办婚宴、寿宴、家宴等集聚宴会的必要性,倡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请不办。

  2.jpg

  此次热心行动受到群众的点赞,大家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马莲渠乡  马 潇)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