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明实践

上桥村开展“童心向党 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观影活动

2021-09-27 11:14:56   来源:多彩利通

  为加强革命传统文化教育,厚植家国情怀。近日,上桥镇上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童心向党 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观影主题活动,将红色基因融入孩子们的精神血脉,将红色火种播撒进孩子们的心中,辖区48名孩子参加活动。

  1.jpg

  伴随着“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这首歌的旋律响起,孩子们的思绪投入到电影《红星闪闪》的画面中。孩子们认真地观看,起伏的剧情让他们时而紧张,时而感动,时而发出阵阵笑声,活动最后,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分享观影感想,填写活动心得。

  本次活动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加深了孩子们对革命英烈崇高品质的认识,鼓励孩子们做一个勇敢、爱国的红色传人。下一步,上桥村将继续发挥阵地优势,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等阵地,引领“童心向党”,带领青少年儿童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在榜样中汲取奋发的力量!(上桥镇 马金燕 马乐)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