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明实践

爱心企业为金银滩镇沟台村困难群众送温暖

2022-01-21 15:56:50   来源:多彩利通

  新春将至,为让金银滩镇沟台村困难群众过一个“暖心年 祥和年”。1月19日下午,爱心企业宁夏伊斯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沟台村村委会开展“快乐雷锋工程-雷锋饺子计划”新春慰问公益志愿活动,以现场发放和走访慰问的形式为该村50户困难群众、低保家庭送上“新春大礼包”,并提前恭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1.jpg

  活动现场,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有序领取米面油等物资,活动负责人以谈心谈话的方式勉励群众依靠当前各项惠民富民好政策,通过各方面帮扶和自身努力发展,实现脱贫增收致富,同时要常怀感恩、传递爱心、弘扬善举。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低保户尤素珍亲切交谈,了解老两口的家庭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给他们送上“大礼包”,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这次慰问,不仅给我送来了米面油,还带来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我们十分感动也非常感谢。”家住沟台村1队的李善龙老人高兴地说道。

  沟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约10余名志愿者全程参与此次公益志愿活动中的物资搬运、发放,为关爱困难群众贡献了志愿者力量。(金银滩镇)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