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明实践

东塔寺乡开展“创城宣传入人心 文明创建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02 11:26:21   来源:多彩利通

  为全力推进创城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提升辖区群众生活品质,近日,东塔寺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创城宣传入人心 文明创建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2112522.png

  活动期间,东塔寺乡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统一身穿红色马甲,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扫小区卫生、清理绿化带垃圾、规范车辆停放、整治飞线充电、铲除墙面小广告、向过往群众发放创城宣传单,并面对面解答文明交通、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等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耐心、细致地给居民讲解创城的重要意义,让大家了解创城、参与创城,引导广大群众爱护公物、保护环境,做文明市民,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下一步,东塔寺乡将继续开展创城宣传活动,倡导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文明规范自身言行,爱护公共设施等等。通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还让群众认识到了创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带动了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创城中来,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文明创建氛围。(东塔寺乡 张聪)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