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明实践

吴忠市艺术团为环卫工人奉献文艺“大餐”

2022-09-13 18:36:47   来源:多彩利通

  在全市上下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表达对广大环卫职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9月9日上午,吴忠市艺术团专程为环卫职工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220913183553.jpg

  音乐响起,演出在舞蹈《盛世华章》中拉开了帷幕,法治宣传主题节目《争做守法好公民》让环卫职工们在寓教于乐中感受到学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性。舞蹈《锦绣中华》、独唱《映山红》、琵琶独奏《新十面埋伏》、二胡独奏《新赛马》等节目轮番上阵,现场掌声雷动,喝彩声、呐喊声不绝于耳,一场精彩绝伦的川剧变脸再次将演出推向高潮,点燃现场气氛,赢得职工阵阵喝彩。

  广大环卫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不辱使命,再接再厉,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己任,以美化城市家园为奋斗目标,坚持政治引领,携手并肩,鼓足干劲,为城乡环卫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利通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