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政务公开

利通区政府主要领导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生态环保相关工作

2022-01-05 15:03:16   来源:多彩利通

  12月31日下午,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宋喜深入企业、农贸市场、隔离酒店等重点领域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生态环保相关工作,强调要坚决把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毫不松懈执行到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辖区人民度过喜庆祥和的节日。

  1.jpg

  在新渠村锅炉房、金银滩镇中创自动阀有限公司、九公里加油站,宋喜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宋喜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元旦、春节将至,安全生产工作更不能有丝毫放松。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管理上进一步强化措施,要做到人员值班值守到位、应急预案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九公里农贸市场、燕子手抓、宁悦酒店隔离点宋喜详细了解人员配备、日常消杀、外来人员登记等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宋喜强调,市场、餐厅人流量大、人群集中,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采取严格管控、测温验码、限流错峰等多项措施,坚决做好市场、餐厅疫情防控工作。酒店隔离点要切实做好消杀防护、值班值守、日常管控工作,保障隔离人员饮食起居,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宋喜一行还到吴忠恒诚仓储有限公司督导,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利通区委宣传部)

  2.jpg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