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18所中小学党员向党送祝福
2021-10-26 15:34:57   来源:宁夏日报

  6月16日下午,灵武市教育体育系统南片区18所中小学的党员,开展“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1.JPG

  当天,灵武市教育体育系统南片学校党员、回中党员和学生共310人在阶梯教室聆听抗美援朝老战士牛继宁讲红色故事。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讲到动情之处,牛继宁忍不住唱起了这首熟悉的歌曲。他坦言参加抗美援朝是他一生中最值得骄傲的事情,在炮火连天的战场上经受了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思想受到了洗礼,对党和祖国更加充满热爱之情。

2.jpg

  活动现场,党员们讲述学习党史心得,全体党员手写入党誓词。一张张鲜红色的卡纸就像一面面鲜艳的党旗,党员们用隶书、楷书、行书等多种艺术字体庄重地书写下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一笔一划字字千钧,党员们把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融入灵动静美的文字中。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用实际行动恪守党的誓言,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天我们以手写入党誓词的形式,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祝福。再次唤起青春之火,奋斗之魂。”灵武市回中党员姜英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入领会了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并以入党誓词为标准,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做贡献。(记者 张晓慧/文 图片由灵武市回中提供)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杜爱虹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