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首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馆开馆
2021-10-20 15:35:25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9月2日,宁夏首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馆在石嘴山市开馆。教育馆以图文展示、实物展示、多媒体介绍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石嘴山市民族工作成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4.jpg

  据介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馆由石嘴山市和大武口区共同打造,主要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和多元民俗文化烙印两部分构成。教育馆的落成开馆,在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讲好民族大团结声音,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等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

1.jpg

5.jpg

  当天,石嘴山市还启动了“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今年的“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石嘴山市将以开展一系列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一次互观互检、一次网上竞答等“十个一”活动为引领,主动讲好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的好故事,激励和动员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做靓“五湖四海一家亲”品牌,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宁夏日报记者 朱立杨 文/图/视频)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石卿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