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中国搜索 | 电子邮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民生在线
买房买车到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一站搞定
2018-04-28 06:23:00   来源:新消息报

4月27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汽车人”夺人眼球。 记者 季正 摄

  今天,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记者了解到,本届房·车博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A馆设置房展区,展会期间销售的新建商品房均有一定程度的让利,部分项目在展会期间至少推出3至5套特价房源。车展方面,本届车展汇聚了80多个汽车品牌、600多辆车,展出面积增加9000多平方米,为历年车展之最。同时,车展在B馆核心区设立的600多平方米的新能源汽车专区,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并有配套设施展示、国家政策解读、现场技术演示等,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和消费理念。博览会期间还有宁夏非遗精品展暨旅游商品展、2018宁夏国际车展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汽车场地漂移表演、广场舞街舞大赛、名模车展走秀等活动。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科技新能源新生活”,由宁夏日报报业集团、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治区商务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宁夏房地产业协会协办,宁夏报业传媒集团公司和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具体实施。

  作为自治区级重点节会之一,过去9届房·车博览会累计销售汽车27259辆,现场达成意向并签订购房协议5398套,观展人数达249万人,交易额高达66.54亿元,创造了宁夏同类展会的多项纪录,有力带动了我区房地产、汽车销售和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增长,成为中国西北地区集权威性、规模性、专业性于一体,社会关注度较高、成交量最大的品牌车展和房展之一。(记者 王宇菲)

  ■相关新闻

  这份观展指南请您收好

  观展时段:4月28日至5月4日9:00-17:00

  购票方式:会展中心东西南北四个入口处设有售票处,并可以微信支付哦。

  停车场地:银川市会展中心停车场、宁夏科技馆停车场、银川市行政中心周边停车场、万达中心停车场、神华宁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停车场、上海路指定区域可停放车辆。(部分场地4月29日开放)

  公交线路:101路、101路A、102路、105路、2路、301路、39路、44路等。

  组委会提示:房车节正值节假日期间,组委会特建议观众通过公交系统前往,避免拥堵。在观展时,注意安全。(王宇菲)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李金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今日网闻
· 吴忠市37个乡镇街道全部纳入禁毒重...
· 庆丰街、尹家渠街等拟单行 银川交警...
· 宁夏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 “五一”假日宁夏以多云天气为主 比...
· 兴庆区举办环卫工人趣味运动会
· 宁夏召开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 灵武市第三届沙漠文化旅游节5月5日开幕
· 给农民工戴上消防“安全帽”
  图片
校园腰鼓大赛
读书分享会
青海唐卡画师展示“指尖”传承
春满高原
  民生在线
· 记者提前探馆 展位各具风情优惠力度...
· 相约十年 这次我们仍不见不散
· 未来几日宁夏多阵雨天气
· 河长制落实到位吗《电视问政》面对面
· 宁夏全方位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 老人坠落山涧 接警紧急救助
· 宁夏量体裁衣监管“三小”食品
· 六盘山发现宁夏“新物种”赤麂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联系方式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网安备640100002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鹿璐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工信部网络不良信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1-5029811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