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中国搜索 | 电子邮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宁夏体育
2018新消息报“宁夏中房杯”元旦健身跑报名启动
2017-11-24 13:34:00   来源:新消息报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喜爱健身跑的小伙伴们又将迎来一次年度盛宴——即日起,2018新消息报“宁夏中房杯”元旦健身跑活动开始报名啦!

  自2014年以来,每年元旦举办的新消息报元旦健身跑活动已成为咱宁夏人迎接新年的一道靓丽风景。该活动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元旦健身跑是我区目前最有影响力的全民健身体育活动之一。

  新消息报元旦健身跑活动参与人数每年递增,2017年接近5000人参与,分别来自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中卫、石嘴山、吴忠等地,参与人员来自各行各业,有公务员、企业员工、学生、自由职业者等,跑完全程者年龄最小的只有12岁,年龄最大的已有89岁。

  2018新消息报“宁夏中房杯”元旦健身跑活动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由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宁夏日报报业集团、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团委主办,新消息报社、宁夏中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银川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银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银川市紧急救援中心、银川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

  新时代、新征程,每个人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相约2018年,让我们跑起来吧!(记者 杨建中)

  健身跑活动指南

  一、时间、地点及线路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日(星期一)上午9时

  活动地点:银川市兴庆区民族北街中房·玺云台营销中心

  活动线路:民族北街中房·玺云台起点-民族北街-上海路-凤凰北街-贺兰山路-民族北街-海宝公园东门折返点-中房·玺云台终点

  二、项目设置

  1.10公里竞赛跑2.健身慢跑3.自行车健身骑行竞赛跑组别:

  1.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34岁以下(1983年1月2日以后出生)

  2.青壮年男子组、青壮年女子组35岁至49岁(1968年1月2日至1983年1月1日期间出生)

  3.中老年男子组、中老年女子组50岁以上(1968年1月1日以前出生)

  三、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4日至12月24日

  报名平台:微信公众号“宁夏普锐派体育赛事策划”报名方法及要求:

  1.经医学检查,凡身体健康者(无心脏病、高血压及不适宜参加长跑运动等疾病的患者),均可报名参加竞赛跑。

  2.健身慢跑无年龄限制,以个人或单位方队的方式报名参加。

  3.自行车健身骑行无年龄限制,以骑行俱乐部的方式报名参加。

  4.搜索或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宁夏普锐派体育赛事策划”后点击“我要报名”填写报名表。

  5.10公里竞赛跑、健身慢跑报名者均须仔细阅读参赛者免责声明,并点击“我同意”方可提交报名表。否则视报名无效,无法通过参赛资格审核。

  6.10公里竞赛跑参赛者须支付30元报名费。

  7.10公里竞赛跑参赛者在赛前领取参赛包时,须提交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半年之内身体健康证明或本年度正规长跑比赛完赛证明。

  8.未成年人参加本活动须经监护人签字同意。四、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录取名次:

  1.青年组:男子组、女子组各录取前60名。2.青壮年组:男子组、女子组各录取前60名。

  3.中老年组:男子组、女子组分别录取前40名和前30名。

  奖励办法:

  1.获得竞赛跑录取名次者,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现金奖励,奖金设置:第一名1000元,第二名800元,第三名600元,第四名500元,第五名400元,第六名300元,第七名至第十名各200元,第十一名至第六十名各100元。

  2.积极组织健身慢跑方队参与本次活动、精神面貌突出的单位,由组委会颁发优秀组织奖荣誉牌匾。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杨晓秋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今日网闻
· 银川市和辖区综合执法(监督)局授...
· 宁夏第22批援贝宁医疗队今日出征
· 宁夏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
· 2017海原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培...
·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改革论坛银川...
· 大气污染防治必须做到动真碰硬真治严管
· 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建行宁夏分行授信200亿支持宁夏住房...
  图片
大学生的甘南支教岁月
冬日“拉萨之肺”
美国芝加哥举行感恩节游行
中国国际马戏节精彩纷呈
  民生在线
· 谭女士,你在哪儿?
· 宁夏12家职工书屋获评全国工会职工...
· 宁夏18名药师和挂证单位被曝光
· 关于空气质量有好消息和坏消息
· 秋冬秸秆焚烧屡禁不止 宁夏各地陆续...
· 四价宫颈癌疫苗开始预约啦
· 让老年人带着温暖养老
· 适龄青年难觅佳偶该如何“脱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联系方式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06001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网安备640100002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鹿璐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工信部网络不良信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1-5029811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