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祖国,我们向您报告】
郝宣:宁夏是我人生的里程碑
2019-10-25 19:51:18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是我人生的里程碑

  
  “我特别喜欢银川这座宜居城市,不仅气候干爽、风光无限,被称作‘塞上江南’真的是名副其实。最主要的是这座移民城市具有包容性,给投资企业创造了很好的营商环境,让我从一个保温材料代理商成长为上市公司法人,无论我将来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宁夏是我人生的里程碑。”面对采访,宁夏保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法人郝宣忍不住表达了对宁夏的感情。

QQ图片20191025172833_副本.jpg

郝宣近照。

  2001年,23岁的河北籍青年郝宣从华北电力大学毕业后,去新疆考察就业项目,了解到保温材料市场的前景不错,便与合伙人在阿克苏市场成立了第一个属于自己的公司——华源建材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职务,全权负责新疆地区的建筑保温生产、销售及市场开拓。

  为了寻求更长远、更大限度的发展,2004年初,郝宣来到宁夏,在银川市进行实地考察,发现宁夏保温行业还是一片空白。面对新的发展机会,郝宣决定在宁夏开辟一片新天地。

  2005年,郝宣成为宁夏首屈一指的保温生产原料总代理商。他在代理原料的同时也生产保温板材,不仅开拓了市场,还带动了宁夏保温行业的发展。

  带着梦想前行,勤奋好学是最好的捷径。郝宣在保温行业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更注重创新生产能力。2008年创办银川佰利庚工贸有限公司,2010年创办银川佰利晟工贸有限公司,两个公司都专注于节能保温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拥有两个B1级保温板生产厂房、一个聚合物搅拌站和两个销售中心,成为宁夏年产外墙保温板最大的企业。

QQ图片20191025174242_副本.jpg

郝宣和妻子。

  经过多年经营生产和销售保温板的经验,郝宣的公司拥有了领先行业的保温生产技术和较为雄厚的经济实力,产品不再局限于宁夏市场。“我想给自己的事业插上腾飞的翅膀,让她飞向全国、甚至飞出国门。”郝宣告诉记者,在这个梦想的支撑下,他在2013年3月成立了宁夏保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用于生产科研面积约2万平方米。在郝宣的带领下,宁夏保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9月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版挂牌上市。截至目前,公司已取得实用新型专利17项,发明专利1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绿色建材认证证书等,将A级防火保温板的研发与生产推向新的起点。产品远销北京、河北、河南、山西、陕西、四川、山东、甘肃、新疆等省区的50多个大中城市。

  成功的事业往往与荣誉相伴而行:2015年,郝宣成为银川市青年就业创业联合会理事;2016年,他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宁夏区委会,成为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三支部会员;同年,获得贺兰县工业经济发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8年,被评为宁夏建设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协会建材专家,同年被评为宁夏新材料专委会副主任。

  最近,郝宣正在和土耳其一家企业洽谈项目合作。他说,走出国门,亮出自己保温材料的名片是他长期追求的目标,无论自己的事业发展到何处,宁夏保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将永远作为母公司存在。因为是宁夏的这片热土成就了自己的事业,他将永远感怀这座美丽的塞上湖城。(记者 胡琴/文,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杨丽
【责任编辑】:马江
   相关新闻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