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老字号|宁夏优品
让资本市场为实业赋能
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2020-02-12 13:56:30   来源:宁夏日报

QQ截图20200212135059.png

  家禽产业是宁夏扶贫攻坚,农民增收的重要产业,也是宁夏养殖业的靓丽名片。打造中国蛋鸡产业第一品牌’一直是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的愿景,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祖代和父母代蛋种鸡饲养、蛋鸡养殖工程技术研发、种蛋孵化、雏鸡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引、繁、推”一体化科技型畜牧养殖企业,养殖规模位居全国前列,销售网络遍及中国近30个省区(直辖市)。

  高层次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区域经济发展的一个风向标。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紧密耦合科研人才梯队,依靠提升家禽疫病防控技术水平,依托闽宁扶贫产业园带动生态移民向新型职业农民迈进,带动蛋鸡产业发展壮大,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和农民增收致富。

QQ截图20200212135318.png

  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蛋鸡标准化规模养殖基地3个,包含祖代蛋鸡养殖场4个、父母代场15个;在全国范围内拥有数字化现代蛋鸡孵化场5个。从公司的产能规模来看,目前年可向市场推广父母代蛋种鸡500万套,商品代健母雏1.2亿羽。自1992年创始以来,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场布局逐步完善、产能规模不断得到提升。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网络已覆盖全国30个省区(直辖市),2012年实现出口,目前在蒙古国已实现50%的市场占有率。

  多年来,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追求“高品质、高净化”雏鸡品质,始终将不断构建和完善生物安全体系作为企业经营发展的重中之重,精细化制种技术和动物福利养殖也随之成为了公司树立的两大标杆。  

QQ截图20200212135145.png

  与奴役式的动物饲养不同,通过尊重动物自由习性的生产方式,可生产出更加健康、安全的产品,而这也是动物产品消费的发展方向。据了解,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现代化规模蛋种鸡场,已全部采取福利式全网面高床平养模式,与传统蛋鸡笼养模式相比,可极大提高鸡只的福利水平,公母鸡自然交配利于种群的优胜劣汰,自由采食、富集栖架、沙浴、爪棒等环境富集设施给予蛋鸡充足的行为表现空间,让鸡群能够充分地表达天性,使应激反应和疾病侵害大大降低。

  2018年6月,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由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CIWF)设立的“2018农场动物福利奖”福利养殖金蛋奖,该奖项旨在全球范围内表彰企业在承诺、实施和推广动物福利方面做出的贡献。

QQ截图20200212135134.png

  唯有尊重规则,踏实做事,才能不忘初心。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是一切工作的原点,优质的产品就应该是安全的、洁净的、健康的。

  提及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晓明认为:“市场的集中度在不远的将来肯定会提高,强者恒强的局面势必会出现。国家经济发展的提速,消费者的觉悟不断提升,诚信体系、法制体系的完善,都会给我们带来机遇,要抓住这个机遇,就要将用好资本市场和企业规范运作结合起来,而这二者间也互成因果,相济并进。”(张平)

【编辑】:李瑶
【责任编辑】:李瑶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