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老字号|宁夏优品
宁夏坤美农业:
宁夏黄花菜科普示范基地
2020-04-02 14:49:18   来源:宁夏日报

10.png

  宁夏坤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宁夏盐池县惠安堡镇,是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绿色有机黄花菜、小杂粮及中药材的种植、繁育、加工和销售。公司创办于2013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与宁夏黄花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了黄花产业发展研究技术中心。是一家集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农林产品品种培育及种植、生态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的专业企业。

  公司作为“宁夏黄花菜科普示范基地”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精良,种苗繁育基地及加工技术先进,检测仪器齐全。新引进的一条黄花菜自动加工生产线,可将黄花菜从杀青、烘烤到包装一次性完成。不仅省时提效,而且确保了黄花菜的内在品质,同时也较好地解决了下雨天黄花菜加工难的问题。现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38个营销网点,产品销往国内外多个地区。

  坤美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及生产技术,在同行业中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公司生产的“盐池黄花”曾获“全国十佳蔬菜地标品牌”和“全国果蔬产业绿色发展百佳地标品牌”以及“宁夏十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宁夏著名商标”“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优质产品”等荣誉称号。

  公司现有基地5000亩,其中包括按照食品级国家标准建设占地50亩,年加工能力500吨的加工场区4000㎡,黄花菜产品精细加工车间以及1200㎡冷库一座,已经形成了生产、加工为一体的高标准黄花菜、小杂粮及中药材产业基地,注册商标12个。公司生产的黄花牛肉酱、鸡肉酱、黄花精、黄花榨菜等系列产品均达到有机食品标准,获得了QS认证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

14.png

  通过标准化运作,公司逐步建立了一套与国际接轨符合自身发展的质量卫生管理体系,真正实现了企业上档次、上规模、上水平、创效益,突出了产业发展、创新扶贫新模式,探索了政策驱动、龙头带动、挂靠帮带、能人引领、集体反哺、抱团发展、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电商扶贫等多种产业扶贫模式,带动贫困户参与产业经营脱贫致富,为全县脱贫攻坚尽职尽责。

  公司以实现盐池绿色健康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化为己任,在不断扩大特色农产品种养殖规模的同时,将在全国范围内整合黄花菜和中药材学术界最权威的专家和相关技术人才开展黄花和中药材品种选育、标准化种植、生态加工以及特色功能成分的提取和生物制药等方面进行重点攻关。引领黄花菜和中药材产业为全人类的大健康产业贡献力量,通过组建黄花菜与中药材产业顶尖专家团队改造黄花菜与中药材产业传统模式,打造世界标准的“从田间到餐桌”、从“营养到健康”的特色“互联网+黄花菜+中药材”产业链梦。(芒果)

【编辑】:李瑶
【责任编辑】:李瑶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