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老字号|宁夏优品
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创新成就卓越品质
2020-04-20 19:11:19   来源:宁夏日报

摆臂垃圾车2.jpg

  总有一种声音远播世界,总有一种眼光,放眼未来,总有一种力量,引领时代。

  宁夏合力万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吴忠市利通区金银滩,交通便利、区位优越,是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专用特种汽车制造企业,是宁夏乃至西北地区唯一一家具有专用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企业占地面积1248亩,具备年改装各类专用汽车2万台的生产能力。

雾炮车.JPG

  宁夏合力万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混凝土搅拌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车、加油车、运油车、绿化洒水车、农药喷洒车、压缩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挂桶式垃圾车、随车起重运输车、随车吊、化工液体运输车、半挂车、吸污车、吸粪车、高压清洗车、扫路车、厢式车、冷藏车、仓栅车、高空作业车、道路清障车、消防车、教练车、防爆器材运输车、道路检测车等300多个产品。

  宁夏合力万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拥有各类专用车制造设备500余台套。其中数控大型折弯机、水下等离子切割机、液压成型机、锻压机、大型罐体成型卷板机、埋弧焊机、X光探伤机等设备担负着重要作用。具备先进的生产工艺,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

吸污车3.JPG

  把握前沿资讯、吸收卓越技术、专注客户需求、拓展市场潜力,宁夏合力万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创新驱动来提升汽车的安全性、舒环保性、节能性。实现智能化、模块化、轻量化,突出产品的功能性、经济性和美观性。致力于为终端消费者创造臻于完美的服务体验。

  宁夏合力万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2012年5月份成立了专门的网络营销部门和专用汽车网络直销中心,逐渐完善国内市场并积极开拓国外市场。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科技成就品质,宁夏合力万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曾多次被评为“中国消费者满意品牌”、“全国质量过硬服务满意放心品牌”、“宁夏名牌产品”;企业被评为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银行“AAA”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CCC认证,并积极推行TS16949、IS014000等认证体系。

洒水车1.JPG

  每一次思想的碰撞,每一个技术的攻克都代表着企业永不妥协的创新和超越,伴随着企业团队砥砺奋进的脚步,宁夏合力万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服务的金子招牌在不断闪烁,在风起云涌的市场竞争中如何保持领先,成为宁夏合力万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永远追求的目标,紧跟国家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规划,在不断优化和巩固成熟市场的同时,向着新能源领域阔步迈进。

  宁夏合力人将以新的企业面貌、饱满的热情,期待与五湖四海的朋友相互沟通、精诚合作!为大众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社会提供更大的价值。(张平)

【编辑】:李瑶
【责任编辑】:李瑶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