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利通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27 16:08:31   来源:多彩利通

  近日,利通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72716062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发展和安全、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20个重大项目建设、“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等内容。结合自身业务,着重解读了报告中提到的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及持续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等涉及自然资源领域、林业和草原领域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代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使人鼓舞、振奋,同时,也感受到自己担负的责任,今后要把压力变成前进的动力,努力干好自然资源、林业和草原工作,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贡献。(利通区自然资源局)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