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利通区纪委监委开展“四个一”活动助推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

2022-08-12 17:15:07   来源:多彩利通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英雄模范事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期许,8月11日,利通区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开展一次专题学习、集中观看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签订一份承诺书“四个一”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2171349.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净化和洗礼,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有力有效、走深走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宁夏党建网的“主题播放月”活动专题网页,集中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过观看《走进新区看老貌》,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体会到宁夏六盘山的胜利之山红旗漫卷,底色锃亮再谱华章;宁夏固原的因地制宜谋发展,冷凉蔬菜产业兴;宁夏盐池的高效节水精准滴灌,黄河水润“塞上江南”;宁夏彭阳的绿水青山出颜值,金山银山有价值。使广大党员干部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利通区纪委监委  甄子佳)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