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利通区城乡环卫中心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2 17:24:06   来源:多彩利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奋进力量,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8月11日,利通区城乡环卫中心机关党支部、退休党员党支部分别开展“坚持砥砺奋进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2172307.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及“八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深刻领悟其内涵。随后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走进老区看新貌:塞上新长征 实现新跨越》视频。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激发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加油干的状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利通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