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党建引领

高闸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暨“希望工程·筑梦启航”捐资助学活动

2022-08-12 17:25:16   来源:多彩利通

  为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上,汇聚起“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力量。8月11日上午,高闸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坚持砥砺奋进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2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2172414.png

  会议组织党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坚持人民至上》,观看了宁夏党建网“主题播放月”活动专题网页,与会党员就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

  学习结束,镇机关全体干部进行了“希望工程·筑梦启航”捐资助学活动,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募捐献爱心,帮助寒门学子圆梦校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引导党员干部从英雄模范身上汲取力量,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凝聚起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高闸镇 郅繁荣)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