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金星镇富平社区反诈宣传“零距离”筑牢群众“防护墙”

2022-06-22 16:59:50   来源:多彩利通

  近日,利通区金星镇富平社区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份“反诈大礼包”,网格员利用“反诈宣传员”的身份,耐心为老年人们答疑解惑,让反诈理念深入人心,切实为群众“钱袋子”上好“安全锁”。

微信图片_20220622165832.jpg

  “安上这个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启实名注册以后,假如说来了诈骗电话,它会来电预警、短信预警。”针对有智能手机的人群志愿者们“面对面、一对一”的向群众讲解示范“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注册、使用方法及APP相关功能,解答群众疑惑,充分调动广大辖区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积极性,并引导群众要不断提高警惕性,强化个人防诈骗意识。

  社区将持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拓宽“全民反诈”覆盖面,切实增强居民知诈、防诈和反诈意识,织密防诈宣传网,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金星镇 杜萍)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