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利通动态

金银滩镇:圆梦“微心愿”入户送温暖

2022-08-19 17:55:49   来源:多彩利通

  8月18日,金银滩镇东沟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一行来到村困难儿童家中,以征集圆梦“微心愿”的形式,开展暑期助学支教暨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9175445.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了解孩子们当前学习、生活情况,孩子们纷纷说出心里的小小愿望,志愿者们将这些“微心愿”一一登记后,以现场发放现金的形式为孩子们“圆梦”!

  本次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温暖和关怀,得到了孩子们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东沟湾村有效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结合本村工作实际,围绕本村儿童特别是困境儿童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活动,主动开放农家书屋、四点半课堂、儿童之家等现有阵地,常态化开展课业辅导、科普知识宣讲、趣味运动等活动,针对困境儿童开展送教上门、捐资助学等助学帮教活动,进一步推进农村儿童特别是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提升儿童关爱服务质量和水平。(金银滩镇)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