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明实践

胜利镇富荣社区:为创城增色 为文明添彩

2022-07-07 18:23:02   来源:多彩利通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创建更美好、更宜居的城市环境。近日来,胜利镇富荣社区社区干部、网格员深入老旧小区,对不文明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707182137.png

  “过去墙上各种小广告贴的到处都是,非常不美观。自从开展创城工作,各方面环境都好很多了,乱丢垃圾的现象也基本不存在了”在人大西院居住了十多年的王大妈开心地说。

  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对乱停放车辆做到发现一起,规范一起。对老旧小区车库堆放的杂物和垃圾进行清理;对小区门口占道经营、乱摆摊点进行专项规范整治。同时,对老旧小区消防通道、电动车停放及充电安全等方面消防情况进行检查,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财产安全。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共清理小区卫生死角23处、铲除广告18处、施划停车位、消防通道9处。

  下一步,富荣社区还将持续按照‘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等标准,认真差缺补漏,不断强化社区秩序管理,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胜利镇)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