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明实践

“十万家庭学礼仪” 礼仪学出新文明

2022-07-08 16:32:06   来源:多彩利通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引导居民群众讲文明、守礼仪,连日来,吴忠市“十万家庭学礼仪”走进东塔寺乡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场礼仪文明课,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听讲。 

微信图片_20220708163114.png

  活动采取互动问答的形式,从仪容、仪表、仪态、言谈举止等细节入手,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文明礼仪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将创城的目的、意义、好处等内容,向广大居民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今天学习到了很多关于文明礼仪的知识,我们应该从自我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争做文明人,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活动结束后,来自东塔寺乡刘碱滩村的群众表示道,作为城市的一份子,应该从孝敬老人、文明用语、不乱扔垃圾等身边小事做起,全力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周围邻居、亲朋好友进行宣传,为吴忠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东塔寺乡 张聪)

【编辑】:马琪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