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图片1_副本.png

贺兰山漫葡小镇

  这里是金戈铁马的贺兰山下,也是色彩斑斓的百里画廊,百家酒庄林立,是中国最大的葡萄酒顶级产区;

  这里古迹丛生,这里是西夏与元的悲情,这里更是紫霞仙子与至尊宝一生所爱的开始;

  这里是星星的故乡,“春看狮子座、夏观银河星空、秋寻仙女座、冬追猎户座”;

  这里是中国摇滚乐发源地之一的音乐圣地;

  这里是“住进彼此心里一场永不落幕的约会”

  这里有数不完的有颜、有趣、极致浪漫的终极体验;

  高山星辰,有酒有爱!

  这里是贺兰山下——漫葡小镇!

图片10_副本.png

  漫葡·天沐养颜温泉

  由中国温泉领先品牌“天沐温泉”助力,依托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充分利用葡萄资源开发具有软化角质、美白肌肤等美颜功效的天然地热资源,以“泡一次,美一次”为理念,向游客提供百余项由内到外的养颜服务;设置了红酒池、枸杞池、牛奶池、当归池等具备美容养颜的室外汤池68个,同时设有室内儿童戏水区、巨蟒滑道、百人造浪池、水上智勇冲关等水上设施。

图片13_副本_副本.png

  漫葡·天沐酒店

  以温泉酒店为主、以精品酒店、公寓酒店、联排别墅、主题客栈为辅的特色酒店集群, 设有情侣房、亲子房、电竞房等多种特色房型,可满足游客入住的不同需求。

图片7_副本.png

  镇北堡演绎中心

  大型文旅演艺《千寻宁夏》在漫葡小镇镇北堡大剧院盛大开演,此剧目以宁夏独特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为创作元素,深入挖掘宁夏地域特色,聚焦塞上生态之美,探寻千年丝路及国家统一、民族融合之历程,以声光电现代高科技舞台技术手段,集声乐、舞蹈、杂技、高空特技、多媒体艺术等舞台演出形式为一体,完美打造了以逛西部影城、观贺兰岩画、探王陵奥秘、品塞上美食、赏《千寻宁夏》“一条龙”的旅游服务,为打造“塞上好江南,美丽新宁夏”的区域名片锦上添花。

图片9_副本.png

  贺兰山星空音乐夜市

  贺兰山星空音乐夜市是宁夏唯一的度假型夜市,集声光电、十里桃林为一体的顶级场景,经过严格的选品体系从宁夏全区各地市甄选的美食小吃汇聚而成,由国内知名音乐人吴宁越老师(布衣乐队主唱)领衔指导的飓风大乐团根据游客需求打造每周五场不同的音乐现场。

  在贺兰山下泡温泉、看星空、逛夜市、喝红酒、赏灯光秀,一场永不落幕的音乐美食盛宴由此而生。

  地址:贺兰山漫葡小镇(镇北堡影视城对面)

  温泉门票:198员/位  

  精品客房:

  598元/间(含双人温泉、双人早餐)

  咨询点话:0951-6892777


主楼_副本.jpg
源石酒庄

  源起山石,酒出自然。

  志辉源石酒庄始建于2008年,2014年投入运营,总占地18000亩,位于国家批准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原产地域”的核心区域,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镇昊苑小产区。是从事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销售、旅游为一体的企业。

葡萄园_副本_副本.png

  酒庄致力于发扬中国文化,秉承"天人合一”的中国哲学,融合贺兰山的风土气韵、深耕细作的工匠精神,造就以“端庄平衡,甘润醇和”为特征的中国酒庄酒,打造专属中国特色的葡萄酒庄。2014年入选第六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16年被评为AAA级旅游景区,2019年被评为宁夏贺兰山东麓列级酒庄二级庄。

 葡萄园_副本.png

  葡萄种植园

  6000亩生态葡萄公园,游园之乐,源于田野风土凝炼,融于硕果。葡萄园内种植酿酒葡萄2000亩,包含赤霞珠、马瑟兰、霞多丽等十六个葡萄品种,葡萄园管理采用分区块精细化管理、以色列滴灌设备精准灌溉,严格控制产量,保证葡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