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马明手抓

马明手抓.jpg

  红寺堡区马明手抓创办于2006年,位于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街道,建筑面积500多平方米。

  餐厅可供100人同时用餐,是红寺堡区20余万移民群众中的一个个体创业成功的典范。

  马明手抓烹制方法采用宁夏南部山区传统的羊肉烹制方式。

马明特色手抓羊肉.jpg

  选用红寺堡区特有的食用甘草叶、苦豆叶和桑树叶“三叶宝”为主的优质滩羊的1-2月龄羔羊,肉质鲜嫩、味道醇美。

  加之马明家中传承的煮肉技艺中又加入甘草、苦豆叶、桑叶、桔根、黄芪等名贵中药入味,其肉色泽光亮,香气浓郁,味道天下一绝。

  同时配以羊肉汤、凉菜、花卷、小揪面和八宝茶,荤素搭配、冷热相宜。

  一道丰盛的羊肉盛宴就呈现在顾客的面前,再加上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优美舒适的就餐环境。

  马明手抓就这样一步步声名远播,成为远近闻名的羊肉美食店,也成为红寺堡区地方美食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