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花卉产业

花卉产业.jpg

  兴庆区干燥的空气、充足的日照、独特的土壤成分,特别有利于康乃馨、雏菊、单丁菊、玫瑰、蝴蝶兰生长,使得花卉生产成本较低、产量稳定。

花卉产业2.jpg

  产出的花卉品种丰富、花色艳丽、气味淡香,走俏区内外市场。

康乃馨

鲜切花-康乃馨1.jpg

  康乃馨是兴庆区鲜切花种植的优势品种。兴庆区干燥的空气、充足的日照特别有利于形成优质的康乃馨产品。

  康乃馨色系丰富,花型饱满,气味淡香,耐储藏耐运输,是世界鲜切花花材中使用量较大的鲜切花之一 。

  兴庆区康乃馨已经实现了周年供应市场。

雏菊 单丁菊

鲜切花-小菊1.jpg

  切花菊--雏菊、单丁菊,兴庆区鲜切花优势品种之一,短日照作物,适宜兴庆区土壤生长。品种丰富、花色艳丽、生产成本较低、产量稳定。

 玫 瑰

鲜切花-玫瑰.jpg

  兴庆区生产的玫瑰花瓣厚、花头大、色彩艳丽。

 蝴蝶兰

盆栽植物类-蝴蝶兰.jpg

  兴庆区是适合蝴蝶兰催花的地区之一,年产蝴蝶兰100多万株。蝴蝶兰花大色亮、枝条整齐美观、花朵多、花序紧凑、高雅大方,是年宵花主要品种之一。

迷你玫瑰

盆栽植物类-迷你玫瑰2.jpg

  迷你玫瑰是兴庆区产量最大的盆栽植物,现年产量可达1500万株(万盆)。

盆栽植物类-迷你玫瑰1.jpg

  由银川爱必达花卉产业示范园区采用现代化生产设施设备,采取标准化栽培管理技术,进行规模化生产的主要品种。

  爱必达花卉产业示范园区生产的迷你玫瑰质量标准、株型统一、花色艳丽,深受市场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