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金河酸奶

图片12.jpg

  宁夏金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饲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市场销售、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化乳品科技企业。

  公司是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发酵酸奶生产基地。

  公司主导产品“金河”牌发酵酸奶是宁夏名牌产品、全国知名品牌。

图片13.jpg

  2015年入选中国酸奶十大品牌,畅销北京、陕西、甘肃、宁夏、内蒙、青海、四川等省区,并继续向全国其他省区扩展。

  宁夏金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有占地200亩,可存栏奶牛2000头的现代化示范奶牛场,存栏良种荷斯坦奶牛1200头,年产鲜奶6000吨。

  公司拥有瑞典韦斯伐利亚大型机械化挤奶台和TMR全混合日粮饲喂技术,采用优质冻精和严格的卫生防疫制度。

  公司带动和管理着10000头规模的奶源基地,并与奶农签有固定收奶合同。

  该奶源基地全部采用机械化挤奶,牛奶的质量和卫生指标良好。

  宁夏金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乳品加工厂占地面积30亩,设计能力为日处理鲜牛奶150吨,年产酸奶60000吨。实际生产量为日处理鲜牛奶40吨,年产酸奶15000吨,年产值7000万元。

  公司拥有全自动制冷储奶罐、全自动灭菌机、全自动发酵罐、全自动灌装系统、全自动CIP清洗系统、库房、冷库,一条UHT常温奶生产线、2条屋顶包生产线、3条杯装酸奶生产线、40条塑料袋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