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月上贺兰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在千百年前的古丝绸之路上,一支西域商队历经艰险,途经贺兰山下黄河平原,在当地汉族等民众的帮助下,完成了穿越沙漠、东渡黄河的商旅使命。

  其间,商队青年纳苏与当地姑娘海真产生了超越民族、信仰和习俗的真挚爱情,最终在贺兰山下结为夫妇,紧衍生息...

  舞剧《月上贺兰》 历经三年创作磨砺,一经上演,好评如潮。

  演出足迹遍布美、德、法、比利时、埃及、卡塔尔、阿尔及利亚、日本、韩国、印尼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70多座城市,演出751场次,位列全国舞台剧前茅。

图片1.png

  舞剧《月上贺兰》斩获文华大奖特别奖、荷花奖。

      入选2008-2009年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资助剧目;荣获全国舞台艺术“十大精品工程剧目”;文化部选为“2012年全国优秀剧目展演”剧目;

      荣获国家艺术基金2014年度交流推广项目;荣获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剧目金奖;

      荣获第七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舞蹈诗舞剧作品铜奖;荣获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等国家级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