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酒庄休闲游

  线路1:镇北堡西部影城—贺兰山漫葡小镇—志辉源石酒庄

镇北堡西部影城

中国电影从这里走向世界(明城) (2).jpg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镇。

  距银川市中心区35公里,是贺兰山东麓旅游区的亮点。

  镇北堡西部影城在中国众多的影视城中以古朴、荒凉、原始、粗犷、民间化为特色,在这里拍摄了《红高粱》、《东邪西毒》、《大话西游》等100多部影片。

  享有“中国电影从这里走向世界”的美誉。

镇北堡西部影城 (2)_副本.jpg

贺兰山漫葡小镇

  这里是金戈铁马的贺兰山下,也是色彩斑斓的百里画廊,百家酒庄林立,是中国最大的葡萄酒顶级产区;

  这里是紫霞仙子与至尊宝一生所爱的开始;

  这里是星星的故乡,“春看狮子座、夏观银河星空、秋寻仙女座、冬追猎户座”;

  这里是中国摇滚乐发源地之一的音乐圣地;

  这里是“住进彼此心里一场永不落幕的约会”

  这里有数不完的有颜、有趣、极致浪漫的终极体验;

  高山星辰,有酒有爱!

  这里是贺兰山下——漫葡小镇!

图片10_副本.png

  漫葡·天沐养颜温泉

  由中国温泉领先品牌“天沐温泉”助力,依托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充分利用葡萄资源开发具有软化角质、美白肌肤等美颜功效的天然地热资源,以“泡一次,美一次”为理念,向游客提供百余项由内到外的养颜服务;设置了红酒池、枸杞池、牛奶池、当归池等具备美容养颜的室外汤池68个,同时设有室内儿童戏水区、巨蟒滑道、百人造浪池、水上智勇冲关等水上设施。

图片13_副本_副本.png

  漫葡·天沐酒店

  以温泉酒店为主、以精品酒店、公寓酒店、联排别墅、主题客栈为辅的特色酒店集群, 设有情侣房、亲子房、电竞房等多种特色房型,可满足游客入住的不同需求。

图片7_副本.png

 志辉源石酒庄

志辉源石酒庄主楼.jpg

  志辉源石酒庄总占地18000亩,位于国家批准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原产地域”的核心区域—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镇昊苑小产区,是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销售、旅游为一体的企业。

  酒庄致力于发扬中国文化,秉承"天人合一”的中国哲学,融合贺兰山的风土气韵、深耕细作的工匠精神,造就以“端庄平衡,甘润醇和”为特征的中国酒庄酒,打造专属中国特色的葡萄酒庄。

  志辉源石酒庄以环境综合治理为基础,改善银川西部生态环境;以生态农业观光产业为重点,带动周边农民致富;

  酒庄以建设有机葡萄园和酿制高端葡萄酒为中心,打造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旗舰;

  酒庄以葡萄酒旅游为主流,打造宁夏首个葡萄酒文化旅游目的地,实现创收增效。

  公司选址在贺兰山下废弃采砂场内,因地制宜,建设酿造车间,地下酒窖以及游客服务中心、贺兰山文化运动公园。

  酒庄秉持生态环保的建设理念,建筑主体就地取材,采用近20000吨戈壁滩上的卵石建设,建筑内部多以废弃材料为主,独具一格。

  近年来,酒庄持续在对周边环境进行生态修复,修复废弃采砂场6000亩,种植防风林带8000亩,改善周边环境,并为周边村民提供600多个就业岗位。

  截止目前,酒庄已入选第六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被评为AAAA级旅游景区及宁夏贺兰山东麓列级酒庄二级庄,年接待游客量达20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