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黄河休闲游

  1.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黄河外滩国家湿地公园—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天山海世界

  2.宁夏枸杞文化馆—百瑞源枸杞博物馆—宁夏稻渔空间生态观光园—光明渔村

  3.黄河玉米村—金贵牡丹花香—凤凰花溪谷—五渡桥农庄



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

线路2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1.jpg


  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西北地区唯一的海军主力战舰“银川号”导弹驱逐舰,服役36年雄风依旧。


线路2黄河军事博览园.jpg



线路2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2.jpg


  集国防教育、军事博览、主题纪念、拓展训练、观光游览、互动体验于一体,是“西北独有、国内一流”的军事主题乐园。


图片3.png


  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公众号

百瑞源枸杞

image.pngimage.png


  https://mall.jd.com/index-1000100556.html?from=pc)


凤凰花溪谷

凤凰花溪谷2.jpg


  银川凤凰花溪谷·四季公园位于兴庆区掌政镇境内,占地4000亩,项目核心区面积约700亩。

  公园划分为A、B、C、D馆、奇迹花园、樱花大道、百果采摘园、花园BBQ乐园及番茄公园,共九大区域,为宁夏天地缘锦绣园林花卉有限公司旗下的以花卉为主题的生态园区。


凤凰花溪谷1.jpg


  园区以原有的自然优势资源为依托,打造成集花卉的种苗繁育、生产种植、冷链物流、加工销售、观光旅游、科普展示、文创体验、健康养生为一体的花卉一二三产相融合的休闲旅游观光园。


图片2.png


  凤凰花溪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