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中国搜索 | 电子邮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网媒新春走基层】新闻记者的“别样”春节
2018-02-21 23:01: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春节是万家团圆、共享天伦的美好时刻。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很多媒体的新闻记者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深入乡村、社区、车站、工厂、军营等基层岗位,倾听百姓心声,了解社情民意,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朴实生动的语言,全景记录了基层一线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广大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感人故事,展现出新时代的新气象,营造出喜庆祥和、温暖向上的良好舆论氛围。

  2018年春节期间,宁夏新闻网记者通过镜头记录了部分媒体记者新春走基层的采访瞬间。(宁夏新闻网记者 贺璐璐 杨洲 /文 文中图片除注明外均由杨洲摄

  2月15日是2018年农历大年三十,在宁夏吴忠市红寺堡盐环定水利工程现场,宁夏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牛大力和高凌在拍摄混凝土保温设施,底下是深五米的管沟,帐篷被风顶着随时可能把人顶到管沟里。

  2月16日是2018年农历大年初一,《宁夏日报》记者朱立扬(后排左四)在宁夏隆德县福利院采访为贫困、五保、失能老人送戏情况。(图片由朱立扬提供)

  2月20日,固原境内普降中到大雪。当天正值春节假期旅客返程高峰期,固原高速路政执法人员24小时上路执勤、巡逻、救援。图为《新消息报》记者剡文鑫正在采访路政执法人员。(图片由剡文鑫提供)

  春节前夕,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廉军来到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寨科乡石湾村施工现场,采访我国西电东送新通道新疆-安徽±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宁夏段全线贯通情况。 (图片由廉军提供)

  春节期间,正值春运高峰,人民网宁夏频道记者高嘉蔚在银川火车站采访列车服务情况。

  2月15日是2018年农历大年三十,宁夏新闻网记者杨丽在银川河东机场采访“80后”夫妻档安检员孙黎和王祺。

  春节期间,银川花卉市场迎来销售旺季。宁夏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记者师杰来到银川一家花卉市场采访。

  2月12日,距离春节还有三天,宁夏新闻网全媒体记者贺璐璐、杨洲、杨丽、马建宁一行4人来到海拔2841米的六盘山气象站,记录气象人的奋斗故事。 

  春节前夕,宁夏广播电视台记者叶茜文在宁夏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采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2月20日,农历大年初五,宁夏新闻网记者贺璐璐(前排左一)、杨洲(前排右一)在S103银麻线由西向东K33+000处采访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养路工人,并与养路工人合影留念。

【编辑】:杨洲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今日网闻
· 【网媒新春走基层】新闻记者的“别...
· 【网媒新春走基层】营盘台村的新年梦
· 【网媒新春走基层】公路上的一抹亮色
· 《月上贺兰》剧组受邀启程前往德国演出
· 2018银川“欢度新春·一元剧场 ”正...
· 春节假期 阅读引领过年新风尚
·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探访银川东...
·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孝老爱亲闹...
  图片
广西龙胜:特色民俗闹新春
昆明滇池:人鸥同乐
上海:中外游客豫园赏灯
回家
  民生在线
· 瑶族姑娘的暖心之旅
· 舌尖上的年味
· 风雪降温又来了 中南部地区道路积雪...
· 保障居民用药安全 宁夏又有大动作
· 银川机动车停车收费标准咋定?
· 温情列车
· 春节后宁夏空气质量向好
· 说年道节贺新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联系方式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网安备640100002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鹿璐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工信部网络不良信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1-5029811
网上报警